VT311-VT316纪律部队
课程内容

此应用教育文凭课程 (DAE) 设有3个选修科目

  • 香港特区纪律部队及香港法制简介
  • 时事分析及面试技巧
  • 健康体适能训练
课程特色
  • 由前香港特区纪律部队指挥官教授,紧贴行业的要求
  • 一个课程掌握五大香港特区纪律部队的基本知识及常用法例,增加报考不同纪律部队的弹性
  • 额外免费体适能训练课程,考取各IVE健身室使用证,跨院校健身室个人体适能训练
  • 协助学员计划个人体适能训练,以达到投考香港特区纪律部队的入职体能要求
  • 教授时事分析与面试技巧,加强分析能力去应对香港特区纪律部队的面试
  • 学员有机会到访/参观香港特区法院、消防、警队等设施及讲座,掌握香港特区纪律部队最新信息
  • 可参加VTC毕业生取录计划,提早报读IVE/HKDI 高级文凭课程
升学及就业

毕业生分享

能够成为纪律部队人员是我们的梦想,而SBI 教授五大纪律部队的基本知识,应征一个职位失败了亦有其它纪律部队的知识及体能转考其它纪律部队,真正帮到我们达成梦想!

  • 警员、消防员、救护员、海关关员、二级惩教助理

学习设施

备注

  • 学员须自费购买部分教学材料,费用约为HK$100
  • 本页课程数据以本学院最后公布为准。
  • 持应用教育文凭的毕业生符合报读高级文凭课程的一般入学条件(设有特定入学条件的课程除外)。有关个别课程的特定入学条件,请参阅VTC入学网页。

 

  1. 所有选修课程全部由VTC院校开办及教授。
  2. 学员须修读 3科必修科目 (「中国语文」、「英国语文」及「数学」) + 2科补充科目 (可从「生涯规划」、「人际传意与个人发展」及「延伸数学」3科中拣选2科;如希望将来成为保险业界持牌人士,补充科目其中一科必须选修延伸数学) + 3科选修科目 (可从SBI 开办的20个选修群组中拣选1个选修群组(如「医疗护理」、「纪律部队」等),每个选修群组均设有3科选修科目)
  3. 必修科目上课地点各有不同,学院将以填写了的优先次序派位;如有需要,学院可于开学前取消或更改开办地点。
  4. 补充科目暂定上课地点为葵涌校园,学员或会被安排到与必修科目相同的地点上课。
  5. 如所报读之课程未能成功开办,合资格申请人可选择其他SBI应用教育文凭选修群组,以确保合资格申请人获得学额。
  6. 部分选修课程上课地点均为暂定,学员或会被安排到其他VTC院校上课。
  7. 部分选修群组学员须自费购买部分教学材料及工具,请留意网页公布。
  8. 成功修毕/完成应用教育文凭课程的意思,是指学员全部八个科目整体评核及格,及在每个科目的出席率最少达八成,并完成最少十小时由自资高等教育联盟认可或举办之全方位学习活动。成功修毕个别科目的意思,是指学员在该科目整体评核及格,及在该科目的出席率最少达八成。
  9. 资讯时有更新,本网站内容或未能赶及展示,如有任何争议,本学院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