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691-VT696財務策劃實務及金融科技
課程內容

此應用教育文憑課程 (DAE) 設有3個選修科目: 

  • 基本財務策劃管理
  • 投資和保險策劃實務
  • 金融科技運用
課程特色
升學及就業

 

畢業生分享

工作了五年後,自知學歷不足,影響晉升機會,於是便決定重返校園繼續學習;在SBI短短一年的校園生活裡,不但學習愉快,而且獲益良多。修畢SBI課程後,我先後完成IVE的高級文憑課程及大學學士課程,感謝SBI的課程為我開啟了光明的升學出路。

  • 國際商業管理學士

學習設施

備註

  • 本頁課程資料以本學院最後公布為準,如有任何爭議,本學院保留最終決定權。
  • 持應用教育文憑的畢業生符合報讀高級文憑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設有特定入學條件的課程除外)。有關個別課程的特定入學條件,請參閱VTC入學網頁

 

  1. 所有選修課程全部由VTC院校開辦及教授。
  2. 學員須修讀 3科必修科目 (「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及「數學」) + 2科補充科目 (可從「生涯規劃」、「人際傳意與個人發展」及「延伸數學」3科中揀選2科;如希望將來成為保險業界持牌人士,補充科目其中一科必須選修延伸數學) + 3科選修科目 (可從SBI 開辦的20個選修群組中揀選1個選修群組(如「醫療護理」、「紀律部隊」等),每個選修群組均設有3科選修科目)。
  3. 必修科目上課地點各有不同,學院將以填寫了的優先次序派位;如有需要,學院可於開學前取消或更改開辦地點。
  4. 補充科目暫定上課地點為葵涌校園,學員或會被安排到與必修科目相同的地點上課。
  5. 如所報讀之課程未能成功開辦,合資格申請人可選擇其他SBI應用教育文憑選修群組,以確保合資格申請人獲得學額。
  6. 部分選修課程上課地點均為暫定,學員或會被安排到其他VTC院校上課。
  7. 部分選修群組學員須自費購買部分教學材料及工具,請留意網頁公佈。
  8. 成功修畢/完成應用教育文憑課程的意思,是指學員全部八個科目整體評核及格,及在每個科目的出席率最少達八成,並完成最少十小時由自資高等教育聯盟認可或舉辦之全方位學習活動。成功修畢畢個別科目的意思,是指學員在該科目整體評核及格,及在該科目的出席率最少達八成。
  9. 資訊時有更新,本網站內容或未能趕及展示,如有任何爭議,本學院保留最終決定權。

按此瀏覽其他課程 | 入學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