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顧特殊教育需要學員

SBI 應用教育文憑
    職業專才,更好未來    

 

  1. 為了秉承共融教育的宗旨,職業訓練局工商資訊學院 (SBI) 致力提供平等學習機會及適切支援予有特殊教育需要 (SEN) 的學員。各項安排因應學生的不同需要提供協助,並且提升學員潛能,盡展所長。

  2. 學院除了在硬件上支援SEN學員外,更設有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SENCO)一職,專責為SEN的學員在「學與教」提供適切的支援。

  3. 具特殊教育需要的申請人,在遞交申請時,請在補充資料欄列明任何特殊教育需要,並上載有關文件副本。讓學院能在申請人入學後盡早為他們提供適切的輔導及支援。

特殊教育需要支援類別

support

 

此外,自2019/20學年起,SBI 更會在香港教育城的共融資料館撰文分享如何幫助有此需要的年輕人及其家長,以下是各文章的連結:

查詢更多有關特殊教育需要支援,請參閱本學院網站的特殊教育需要支援頁面或與本學院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SENCO)邱老師聯絡:
電話: 2612-3532
電郵: mattyau@vtc.edu.hk

 

相關資訊:

為何選擇 SBI 應用教用文憑

成功例子及畢業生分享

政府認可資歴、升學及就業前景

學費、學費發還及政府資助

上課地點

跨院校多元化設施

關顧非華語學員

註:

  1.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學院會因應個別學員的情況而提供合適的支援。
  2. 資訊時有更新,本網站內容或未能趕及展示,如有任何爭議,本學院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