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顧非華語學員

diversity

非華語人士作為香港社群重要成員,他們的職業專才發展亦越來越受重視。職業訓練局工商資訊學院致力為非華語學員提供職業專才教育上的各項支援服務,包括職業指導、課後補習班、輔導服務等,以協助學員投入校園生活、盡展所長。

 

以中文為主的科目為例,導師會為非華語學員提供中英對照筆記、課後學術支援、考試溫習班等,協助學員掌握課程內容及應付不同評估項目。

 

另外,在學習中文科方面,課程多元化的評估模式,例如:專題研習、口頭匯報及短講等,亦能讓非華語學生在學習中發揮所長。導師會為學生提供適切的學術支援、考試溫習班等,讓學員在學習時更得心應手。

 

除了必修科目,非華語學員亦會於選修科目獲得相應的支援服務。若閣下欲查詢更多有關非華語學員的支援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

Student Afzal Ibrar

 學員 Afzal Ibrar:

「在SBI 學習的這一年,老師們都很樂意給予同學鼓勵與支持,他們亦願意耐心聆聽同學的想法。老師們持續的鼓勵及對未來的建議,讓我對於未來的發展更有信心。我非常慶幸能夠在SBI 經歷這一切。」

 

相關資訊:

為何選擇 SBI 應用教用文憑

成功例子及畢業生分享

政府認可資歴、升學及就業前景

學費、學費發還及政府資助

上課地點

跨院校多元化設施

關顧特殊教育需要學員

註:

  1. 以上資料及例子僅供參考,學院會因應個別學員的情況而提供合適的支援。
  2. 資訊時有更新,本網站內容或未能趕及展示,如有任何爭議,本學院保留最終決定權。